這次美西之旅的主要目的~~

在第一篇文 [2014 美西12天之旅 之 1......飄洋過海之前] 時

已經向大家說明了

是的, 因為~~

我要在美國時間2014年7月6日晚間8點,在美國LA,聽--李--宗--盛--演--唱--會--!

 

 

 

 

但......總不能這樣傻愣愣地坐來回24小時的飛機      就只看了三個鐘頭李宗盛就回台灣吧?!

於是我在表妹任職的旅行中挑選了一個    時間   地點   都最合適的旅行團

先獨自一人參加有領隊導遊的觀光團

把""米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搞清楚""       然後才留在L.A自助行

 

 

 

根據旅行社網站提供的資料

形成地理位置大致如下~~

一共會拜訪加州  內華達州 和 亞利桑那州 三個洲

後兩者屬於沙漠氣候     氣溫動不動就攝氏45 46度

我沒體驗過    也算好玩!!!

 

1快照-2

 

 

 

 

 

 

第一天  06-27 ~~ 飛機上度過 (這樣也算一天啦!!!)

第二天  06-28 ~~ 舊金山 (市區觀光、莎薩麗多遊船)

第三天  06-29 ~~ 舊金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佛雷斯諾

第四天  06-30 ~~ 佛雷斯諾~巴斯托~名牌大賣場(Tanger Outlets)~拉斯維加斯(賭城夜遊+2014年最新開幕摩天輪)~升等住宿四星級蒙地卡羅旅館兩晚

第五天  07-01 ~~ 拉斯維加斯~大峽谷國家公園西緣(天空步道超High體驗)~拉斯維加斯

第六天  07-02 ~~ 拉斯維加斯~洛杉磯(市區觀光)~升等住宿四星級Doubletree By Hilton 旅館兩晚

第七天  07-03 ~~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 或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二選一) ==> 我沒有參加, 展開個人的L.A 冒險記了!!!

第八天  07-04 ~~ 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機場 ==> 當然我也沒有參加, 展開個人第二天的L.A的冒險記了!!!

第九天  07-05 ~~ 個人第三天的L.A的冒險記了!!!

第十天  07-06 ~~ 個人第四天的L.A的冒險記了!!!  +  此次旅行重頭戲 [ 李宗盛 『既然青春留不住』 世界巡迴演唱會 洛杉磯 Los Angeles 場 ]

第十一天  07-07 ~~ 個人第五天的L.A的冒險記了!!!  (嚴格說~~應該是 LAX 洛杉磯國際機場到處亂遊記才對     這機場免稅商品區     嚇矢人地大~~)

第十二天  07-08 ~~ 在飛機上  看電影 聽音樂 狂喝紅茶  中度過 (  我下飛機時, 已經是07-08  晚上九點多了!!!)

 

以上有關隨團旅遊行程部分 , 請參考 可樂旅遊 [ 開心FUN暑假~美西雙樂園、天空步道、優勝美地、賭城夜遊、摩天輪10日 ] 介紹

 

 

 

 

 

 

 

這次跟團玩的部分~~還有一個小幸運

因為團體人數是23人, 因此跟團行程當中所住的旅館, 我個人都獨自擁有一間雙人房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我只在第一晚和隔天早上拍了照

反正就飯店房間咩~~相差不到哪裡去的....... (當然啦 東京的飯店例外......世界小)

 

合成快照-1  我的住宿旅館  

 

 

 

 

 

以上~~簡單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