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

這篇商務艙介紹文並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很單純把商務艙客人才有的禮遇說出來

至於商務艙的票價        

每個人心中對用錢  或   價格是否划算    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也知道坐商務艙不便宜

但坐經濟艙長程飛行    真的已經不是40多歲的我體力所能負荷的

 

我把坐商務艙當成另一次小出國

看看這個富裕的國度裡    人們都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單純只是好奇而想增長見識而已

請讀文的朋友不要想太多      (鞠躬)

 

 

 

 

 

 

買商務艙票的好處首先是~~一定可以使用貴賓室

而不必再一張張信用卡尋找有沒有提供此項服務?    

要刷卡超過多少金額才能享受這樣個服務?      或是這個服務是單程或去回程都有?

 

反正~~"買商務艙票一定可以使用貴賓室"      這是鐵的定律!!!

 

以下是華航在桃園二航廈的貴賓室大致面貌

我因為餓壞了      忙著吃很好吃的牛肉麵

所以都沒有拍照

這些照片均來自網路

 

華航貴賓室內2   華航貴賓室內3

 

 

 

 

 

還有個人電腦可以使用, 可惜這一區永遠是滿座的~~~

 

華航貴賓室內

 

 

 

 

 

 

這是非常好吃      而且不會辣的牛肉麵  (我個人很怕辣!)

 

我偉大的兩位表妹    

一位是醫院營養師     一位是幫我負責安排旅遊行程的旅行社主管

兩人都不約而同一直在FB上叮嚀我        機上還有大餐

別再吃了     會像黃色小鴨一樣爆炸的     (哈~~一路上關於吃的     還有得爆呢)

 

貴賓室牛肉麵  

 

 

 

 

 

這兩張圖片也是摘自網路

因為我不好意思在飛機上直接照相

怕影響到其他乘客

 

圖左~~座椅伸展到最長就是這樣

圖右~~哇~~完全變成我這枚機械控的電動玩具了      我一路上都在玩      一整個玩不膩!!!

 

座椅  座椅調整按鈕

 

 

 

 

 

 

接下來是用餐時間   

(大家注意到了嗎???     凡是與吃有關的地方    我都忙著吃    而忘記照相了)

 

完全是全套高檔餐廳的西餐禮儀服務

飲料    沙拉    前菜    主菜     甜點       晶晶快照-3冰淇淋

還有因為我特別愛喝""加了兩匙糖""的熱紅茶      空姐一再親切為我送上好機杯

 

(空姐大概想~~這位客人頭腦壞掉       別人是上飛機猛喝名牌酒      我卻在猛喝紅茶~~哈) 

 

 

反正就是服務親切       餐點美味    (屬豬就這個好處~~啥都好吃)      

而且因為每位空姐負責的客人數不多      服務都相當快     甚至是很主動(幫我遞紅茶)

 

下圖是我搜尋中華航空網站找到的主菜樣式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晶晶快照-1

晶晶快照-2  

 

 

 

 

 

 

接下來介紹的是     搭商務艙才有的"禮物"    

歐~~附帶一句        還有一共價值2000元的空中商品購物禮券    (台幣啦!!! 美金不就發了?!)

 

 

 

這是小袋子的外觀  

"可能"  是因為我往返屬於不同月份      所以拿到的袋子是不同外觀和大小的

為了讓大家知道大致的size    對不起      我擺了一瓶普拿疼藥瓶     以供參考

      

 DSCF6382

 

 

 

 

 

小袋子裡就有個黑色的名牌  "浪凡 LANVIN 化妝包" (午罵可ㄟ......)

 

 

DSCF6383    DSCF6384

 

 

 

 

 

 

當然要附上一張   浪凡 LANVIN  品牌介紹單        讓客人感覺花錢比較不心疼吧      我想~~

 

DSCF6386  

 

 

 

 

 

 

內容物則是   唇膏    護手霜 和   身體乳    (我不知道男士貴賓是否也是一樣的東西?)

 

還有呀~~洗手間裡的噴霧化妝水是雅漾     我一看就昏頭    

另外有保濕乳      男士香水     也都是名牌

(但我為了一個雅漾噴霧   就驚呆了      所以另外兩個名牌忘記了.......   哀~~真不是貴婦名媛的料呀)

 

DSCF6385    DSCF6387

 

 

 

 

 

 

耳塞和眼罩       這"應該"就沒啥名牌可言啦~~   實用至上

(只是我一路戴耳機  聽音樂  看電影      它們也沒機會被我用上就是啦)

 

DSCF6388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拖鞋!!!

跟一般住飯店旅館的拖鞋不一樣     

它真的比較厚     比較高級      而且還鼓勵客人可以重複使用  

(也真的可以洗衣機洗了再穿     我親身試過了~~)

 

DSCF6390    DSCF6391

 

 

 

 

 

 

一分錢一分貨

羊毛出在羊身上

羊身上會長羊毛

結論是~~我要努力當一隻會長毛的羊      (@@~~)

 

 

 

我是這樣感覺~~儘管價格差異挺大的,   但,  人生一定要有一次商務艙

就像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次飄洋過海去米國看李宗盛一樣........

 

 

 

 

 

 

經濟艙與商務艙報價單如下        圖片資料摘自可樂旅行社網站

 

經濟艙票價

 

商務艙票價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