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OS抱怨,回到義大醫院來。 

 

 



先有個管師一一講解各項手術的利與弊  費用 術後療程  可能發生的風險   她們都盡力說得很驚世駭俗   想讓病人打退堂鼓  (也許為了減少風險   讓病人自己想清楚吧  我想),手術一欄表的各種手術只要你發問,不管是不是和病人體質有關,她們都會詳細說明(甚至拿出各種胃模型 示範給妳看 讓妳摸),這點我覺得很不錯------至少使我的資訊某個部分相當充分,只要我有問題,對方一定給我回答,   再進一步問  就算跟我關聯不大   也一定回答到我滿意為止,------這讓病人很安心。


接下來是帶我去見主刀的黃Dr.(網路隨處都找得到他名字但我就是記不起來 因為我都直接稱他”學長”),他人很親切 笑咪咪的 問我有無吃藥過敏開刀史, ~~


1.我沒有過敏與開刀史 
 
2.但12年來一直服用助眠的史蒂諾斯和安定文  (這是身心科經常的用藥   吃不死人的  只是如要懷孕須先戒藥一年比較好)

3.我從青春期就有很嚴重的經前症候群  一年前在兩位很棒的身心科醫師建議下  在月經週期第三到四周大量服用”百憂解”   經前症候群的問題可大幅改善95%以上



黃Dr.看看我說 ~~不對 妳肯定有醫療背景 不然妳回答不出這麼流利的病史 ------  包括用藥時間 劑量 作用  副作用等等 (因為都像寫教科書一樣)。


我只好笑笑說~~自己以前是Social Worker.


他問我在哪間醫院服務?  我說我沒進過醫療體系   不過我是X大醫學院畢業的

『X大醫學院???  我也是  妳肯定是我學妹!!!』

我們對了學號和畢業年分, 發現黃Dr大我三屆 我們是同一年從X大醫學院畢業的.

這天下還有啥比讓自己信任的同校學長開刀更好的呢?

 

而且說真的  如果一直沒離開專業崗位,到我們這個年紀,正是醫術最純熟精良的時期 (我很多牙醫師和醫師朋友都是這樣) 信賴和信心就這樣更有了。



 


開刀很順利  麻藥吸兩口人就昏了  醒來血壓心跳皆正常  無不適當的出血 

(ㄚ因為我本來就和其他有糖尿病或高血壓而開刀的病人不一樣咩   我健診報告好得嚇人)




推入病房我就能自己上廁所  過一天慢慢喝清流質飲料  遵照醫囑每天早晨服一顆胃藥   早中晚又服5CC胃藥




說傷口不痛是騙人的,胃那兒像被揪緊了一樣,偶爾會痛  

都在能忍受範圍  走路 活動 沒有一樣不行 

(因我的愛車送修,倒是不知開車有沒有問題?)  頭腦清醒  讀了三本書了




就醬~~當我一場自殘也好~~祝我重生快樂~~~



 


愛妳 和 感謝妳 一路相挺的  阿濟 敬上

 



快照-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