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772481142781060/?active_tab=about

 

Image 5.jpg

 

詳情


招募20位試讀評論家,搶先閱讀尖端出版2019年7月新書《青澀的傷痛與脆弱》,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免費獲得《青澀的傷痛與脆弱》新書一本。


銷售量突破40萬本!
我們可以成為當初所期望的人嗎?


我好想再見妳一次。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作者最新青春小說!

 

 

 


【新書簡介】


抱定主意絕不輕易和人親近的我在大一那年的春天遇見了秋好壽乃。她老是不看場合說話,受盡周遭人們的白眼,卻又比誰都純真。我被秋好的理想和熱情所感染,和她一起創立了「摩埃」這個祕密組織。三年以後,和我暢談未來夢想的秋好已經不在了,而她說過的謊言仍然像荊棘一樣刺痛我的心。


「我想要把秋好留下的謊言變成真實。」
對我來說,這就代表著對世間的反叛……


淋漓盡致地描寫出青春的爛燦和殘酷,住野夜開創出又一新境界!

 

 

 


【活動時間】


1. 即日起至6/23(日)23:59。
2. 入選公佈時間:6/24(一)12:00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3. 試讀本寄出時間:6/25(二)寄出。
4. 試讀心得繳件期限為7/10(三)23:59止。

 

 

 


【活動辦法】


1. 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
2. 請來信至
spp-7novels@mail2.spp.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青澀的傷痛與脆弱》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即完成報名手續。
3. 本次試讀名額20名,將提供實體試讀本試閱,稿件僅供個人試讀請勿外流,試讀報名時間至6月23日截止,想搶先試閱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
4. 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青澀的傷痛與脆弱》的閱讀心得(字數500字以上),最後將心得word檔、發表網址、您的筆名或暱稱與部落格名稱寄至
spp-7novels@mail2.spp.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繳交《青澀的傷痛與脆弱》試讀心得!」並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即可免費獲得《青澀的傷痛與脆弱》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試讀資格並登錄黑名單。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尖端出版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青澀的傷痛與脆弱》之相關文宣。
3.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未命名.png


青くて痛くて脆い (日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