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  

 

 

所謂的黑心命理師,除了算你的命,他們真正算計的,是你口袋裡的錢!








本書揭露了許多「命理大師」背後種種不為人知的秘密,你一定沒想過,為什麼命理老師一開口就批你八字不好、流年不利?他們又是如何利用你的弱點製造恐懼,讓你乖乖掏錢出來買「高人加持」過的商品?千萬別一聽到「犯小人」、「爛桃花」就急著請「大師」幫你改名改運,先翻開這本書,搞清楚這些牛鬼蛇神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讀這樣一段開場白,就不難想像同為命理老師的作者雲鳳先生,對於所謂『黑心命理師』,有多麼氣憤難耐………該說『恨之入骨』還是說『恨鐵不成鋼』呢?




雲鳳先生所寫的書名為《黑心命理師最不想讓你知道的事》,還加了一個千叮嚀萬囑咐的副標題:『沒看完這本書,千萬別找「大師」為你算命改運』。




整本書讀起來,可以相當深刻地感覺到雲鳳先生對於某些不正派的『黑心命理師』的『黑心行為』有多麼憤慨,也可以感覺到他對真正傳統命理學的驕傲---------若不是因為光容地驕傲與自信自己所學,何必氣憤小人從中作怪呢?








我自己因為最近母親生病,過三十歲就不再算命的我 (因為我發現我的命很簡單,由『懶』和『混』二字組合,就此可以延伸成一篇小論文,也能說出我得過去、現在和未來,那不如就把錢省下來,多吃點美食吧!) --------原先決心過三十歲就不再算命的我,也破例在短時間算了兩次命,一次是紫微,一次是文王卜卦。




至於這兩位老師算不算『黑心命理師』呢?我個人覺得還好,應該稱他們為『 夢想/幸福 販賣師』比較合理。








就說後面算的那一次文王卜卦的經驗吧。




這位命理老師本身所在營業的位置就相當微妙,在城市一條幾乎空曠人煙不多的大馬路人行道上,就我印象當中至少也擺攤超過七、八年,總之就是每次經過就看得到他在,但也沒看過有顧客上門。(這個說法不大有參考價值,因為我自己也是每兩個星期才去那附近一次)




文王卜卦就是將一枚古銅錢放入龜殼中,然後占卜六次看錢幣的正反面,感覺應該就是和易經卜卦原理方式相同,至於解卦內容是否一樣,當時的我沒心情注意看,也沒心情仔細問。(好吧,老實說是因為我自己易經背得二二六六………)








我只記得卜完第一卦,命理老師跟我說:(母親照全身骨骼掃描結果)應該會是好的比例非常大,就算是不好,也相當容易醫治。當場的我鬆了一口氣,幾乎想向命理老師磕頭感謝。




回家後,我將占卜結果告訴母親,母親向來是無敵鐵齒的無神鬼論者,對於這個訊息她不置可否,當然也不予相信。但是,我卻懷抱了這個幸福的預言,過了整整一星期------直到親眼看到報告結果為止。








我會不會覺得自己上當?坦白說,我覺得還好耶。因為母親自己將的病情拖延那麼久才就醫,如果我願意拿出一點點當年讀醫學院時的理性,就會知道情況好的可能並不高。但在那同時,我好高興有人拍胸脯跟我保證:會的,凡是總有例外的奇蹟,妳就是那個幸運兒。




所以我說他們是『 夢想/幸福 販賣師』,相信的我過了好安心的一個星期,吃得下也睡得著。而抱持懷疑態度的母親,說實話,我不敢問她怎麼想,她大約會覺得自己為何養出一個阿呆吧!








要算一個人的命很簡單,但是算命不光是把別人衰的這一面講出來就沒事了,而是要能夠從對方的個性下手,為他找出趨吉避凶之道………一個命理師是有社會責任的。




這是雲鳳先生的《黑心命理師最不想讓你知道的事》中的一段話。




以前我從事諮商輔導工作時經常覺得,嗯,坦白說,一直覺得諮商輔導跟算命很相似,盡可能蒐集資料,點出對方不敢面對的問題,然後讓他自己思考有哪些可能的改善選項,最後鼓勵他去做改變。說穿了,和命理師的工作好像也差不多,只不過,諮商輔導不收費,我們單純積功德。



 

 

 

 

 





黑心命理師最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沒看完這本書,千萬別找「大師」為你算命改運


•    作者:雲鳳先生
•    出版社:松果体
•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
•    ISBN:9789868730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