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本也有樂透彩券, 我不知道這屬不屬於common sense?

不過我個人是相當偶然在京都驛的2F公共電話亭旁邊發現它的存在的

DSCF1008 

DSCF1009  

 

 

 

 

 

話說從頭

個人相當愚蠢地在日本的便利超商   

向兩位親切  但  一點點英語也不願意多說  的 大嬸買了一張  國際電話卡

 

問題是~~大嬸們拿出的"國際電話卡"不是一張卡, 而是一張紙條 (當然上面有密碼  和 密密麻麻的日文使用說明)

我只好拿著這張紙條去找我此次京都之旅遇見的一位好人-------京都觀光案內所中, 中文流利的那位親切小姐

她相當熱心    帶著我到公共電話亭    實際教導我如何使用

當我終於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那一剎那       我感覺這位小姐猶如我生命中的天使

 

 

 

 

天使暫時離開, 轉身又發現一家樂透彩店, 買是不買???

 

 

 

其實日本樂透彩填投注單跟台灣非常相似

我利用"國際電話卡"上的密碼   當作幸運數字

DSCF1010 

 

 

 

 

聽說中三個自選號    就可以獲得基本獎金1,000日圓

我中了兩個........真是小貓.........

 

 

 

 

最後是賣彩券的阿姨  硬要塞給我的開獎日期表

我其實蠻希望可以用流利日文告訴她~~阿姨, 我最快也要2014年才會來京都了.........

DSCF1013  DSCF1015 

 

 

 

 

 

 

 

為了再次確定我並非中頭彩的億萬富翁,

我連結上了日本樂透彩網站

http://www.mizuhobank.co.jp/takarakuji/loto/backnumber/lt6-201209.html

再次確認  當期開獎號碼的確是.........大殘念

DSCF1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