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今天(到目前為止)呢?!     總之就是"興奮"二字


1.
今天陪我媽去醫院做例行抽血檢查
好幾個月都沒有降下來的癌症指數
突然降到一個"雖不滿意, 但勉強可接受的"數值

一個多月來的擔憂, 終於放鬆了一口氣  



2.
其實我想感謝aNobii上的好書友----貓小姐
我們剛認識且互相交換書時, 就正好是去年我媽剛出院時,

每次去醫院治療,
因為時間和路程的緣故都會先繞去找她, 然後再去醫院看報告
很奇怪的是----每次病況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前三四個月, 正好沒有交換書, 就都是直接去醫院看報告
我媽的血中癌症指數就一直上升

今天我想~~好~~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先見貓小姐一面再去醫院
沒想到~~~嘿~~~指數真的下降很多!!!

我愛妳~~出自內心的愛妳~~親愛的貓小姐  



3.
剛開信箱, 接到一封金石堂網路書局編輯的信
她介紹我去看一個網站.....
耶~~我看到 "真人版" 的 蔚雲 耶
超美的~~比我想像中美, 而且一點都不煙  (抱歉~~這是私笑話)
嗯......可以把連結放上來嗎?

( 超美的~~有點讓人忌妒
----如果我再年輕個二十歲, 一定會把蔚小雲妳當成可敬的對手的....
問題是.....我現在老了, 不和你們年輕人爭了, 哈~~   推推老花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