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不掉長達30年的想念,明暗交錯的夢影中,我總在尋找你。

起初我真的夢不到你呀,在圖書館、在自修小間、在交誼廳,我總在陷入不會答題的惶恐中,直覺地想向你求助,大約我總忘不了那幾年你耐心教我微積分和生理學的臨時抱佛腳時光吧。

想找你的夢中我總是一直在追、一直在趕,既焦急突然消失的你,又只能沒有目標頭緒地四處亂走,走過熟悉或不熟悉的場景,走過過去與現在的場景,我就只死心踏地的想找你,卻又無論如何總就找不到你。明明上一分鐘你確實在我夢裡的......

 

這幾年,現實生活中我比過去好多了,幾個月前我發現,我夢得到你。你出現在我夢中,並不突兀地教我功課或和其他當年死黨聊天,我們為了好多夢中笑話,像當年那樣相視大笑。

一次、兩次、三次,我真的可以在夢中看見年輕時的你和我,這個那個剎那裡,我們總還是能那麼有默契地互相回望。希望如果你也記得那些眼神交會時刻帶來的喜悅。

如果人生能再重來一次呢?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