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快照-18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把試讀 《輕鬆讀歷史1 坂本龍馬》的寶貴機會給了我這個完全不了坂本龍馬的人

 

 

 

在這之前

我對坂本龍馬的認識只有

數年前我曾經在京都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 附近一間咖啡店

看見外面招牌寫著 "這是一間坂本龍馬經常來的咖啡店"

受不了好奇心的誘惑    我進去點了一杯咖啡  

並且偷偷端詳其他顧客究竟有沒有長得很文青或憤青

 

 

《輕鬆讀歷史1   坂本龍馬》顧名思義   當然是希望讀者毫無壓力地以閱讀方式認識坂本龍馬這個人

 

 

 

那麼~~在這之前      先來用圖片瞭解一下坂本龍馬吧

(以下資料圖片皆蒐集自網路照片)

 

 

 

 

 

Q版龍馬知多少~~~

快照-1  快照-6快照-14快照-16 

 

 

 

 

當然~~我最愛的Q比醬也有坂本龍馬Q比.........

快照-10

 

 

 

 

嗜京都成迷的我   之前居然傻傻地    完全不瞭解京都對坂本龍馬的重要意義.......

下次我一定會安排在11月中旬拜訪京都的   

這樣才有機會參加所有 紀念坂本龍馬的活動

快照-2

 

 

 

 

 

在這之前   只要說到"坂本龍馬"    聽說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這個畫面的

但    金曲獎頒獎典禮   我看夠福山雅治囉~~~

快照-3

 

 

 

 

根據  《輕鬆讀歷史1   坂本龍馬》的說法

以下這些照片應該都在現在的河原町附近可以找到

河原町~~~我來來回回不知走過多少次了

以前不認識坂本龍馬    就真的完全沒印象

下次再拜訪京都       一定要安排一天"龍馬之旅"

快照-4    快照-12    快照-13    

 

 

 

 

 

這是著名的公仔專家  海洋堂 harikyoko  發行過的龍馬公仔 

快照-7

 

 

 

 

連咖啡拉花也能龍馬~~~龍馬精神真是無處不在呀~~~

快照-8

 

 

 

 

 

真的有"龍馬路"???

其實不難想像啦.......

快照-9

 

 

 

 

太好了~~因為四國正是我心目中下一個夢幻旅遊景點

也許我可以先只玩高知      單單純純的拜訪龍馬之旅

快照-11

 

 

 

 

 

所以     根據JR線的廣告  

我是可以利用JR線   走遍龍馬曾經踏過的地方囉???

快照-15

 

 

 

 

當然~~~龍馬最著名的靴子.......

快照-17  

 

 

 

 

 

 

 

 

 

imag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