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好的退休後來台南與我同住呢?12月想去看您,誆我醫師把您照顧得非常好?算了,您就是這樣暖心,不想大家為您擔憂。

 

我永遠也忘不了,當初在高醫您是多麼努力地保護我,讓我不至於被社工老師聯手霸凌而無法畢業去讀研究所。

我也永遠忘不掉在中山的論文口試完,您給了我90分,還跟我道歉說您是口試委員中給最低分的。(笑)

我記得您升正教授時,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我,分享好不容易的超快樂。

我心疼您在前任系所,因為太有正義感而被不公平對待的種種委屈。

我也感覺轉任社會學系後,您的笑容變得好開朗,笑聲似乎更大聲了。(笑)

 

往事一幕幕從我眼前流過。電子信箱存著1千多筆25年來的亦師亦友、互相依靠的郵件,我沒有删。

我想念每年暑假的花蓮行,更珍惜您給過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到天堂去,如果遇到我媽媽,可以跟她做好朋友。您們很像,都是會令學生感恩一輩子的好老師。


一路好走。


永遠愛您的學生 小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