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當然,我非常非常愛妳。」
「那我愛你嗎?」
「嗯……(陷入沉思)……妳是要人寵,不只是要人愛。」
「ㄟˊ………(恍如大夢初醒)」
「對啊,妳愛我並不多,只是因為我很寵妳,妳才愛我。」
「嗯.........(接著尷尬了起來)」




遇見這樣一位三言兩語就將妳剖析得徹徹底底的男人,妳又能說什麼?




[ 讓懂妳的人愛妳 ],妳突然想起蘇永康這首從前的歌。




嗯,也許真的[ 讓懂妳的人愛妳 ],妳會幸福許多----至少不會為愛吃苦。

 

 

thumbnai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