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jpg

『從小就是童星的我們, 似乎比同齡的男孩都成熟。

面對社會與論時,偶爾迷失、找不到自己。』

 

誰說美熟女不能欣賞年輕可愛的帥弟弟呢? (捧腹)

 

其實我會注意到AK這個團體, 是因為我讀高二的姪女長得非常神似Kris。

不, 千萬不要覺得好笑, 是真的, 這個號稱台灣第一新生代花美男團體的AK, 既然給了他們『花美男』的封號, 那女生長得像他們, 漂亮中又帶點英氣, 不就是超級好看的嗎?!

也許因為從小長得太俊美, 始終背負著偶像藝人形象的他們, 要讓人注意到漂亮外表以外的才華和努力, 相信是比一般長相爾爾的藝人來得更辛苦。

 

這本書, 文字部分雖然不多, 但是可以讀出Andy和Kris兩個人, 一路演藝生涯走來的磨練, 也能感覺得出他們對自己、對夥伴的用心觀察。

 

我很驚訝地在<用青春作為對話----探索AK內心另類思維>中讀到, 兩人同樣喜歡在部落格抒發心情, 而且同樣都提到, 當他們的媽媽上部落格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時, 他們會感覺特別精神為之一振。

好窩心呀~~這個年紀的孩子有些都還在叛逆期, 對父母不理不采, 這兩個可愛的大男生毫不隱瞞地說出了她們對媽媽的愛, 讓我很感動。

 

闔上書本的我, 只想大聲地說:AK~~請繼續加油!

 

 

AK東京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