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本大大小小的京都觀光介紹中

都一定會提到安井金比羅宮

沒錯~~~噹噹~~~這就是大家對這裡的第一個超極深刻的印象

DSCF0413  

 

 

 

其實這個超級堡壘是由如下這樣小小張長條紙片  成千上萬(億)所堆砌出來的

DSCF0418  

 

 

 

 

 

 

雖說安井金比羅宮位在觀光景點眾多的東大路通上

但是   說真的     不大起眼的入口經常會令遊客錯過

我也是走過頭了才又折回來的

DSCF0400 

 

 

 

瞧~~入口真的不大明顯吧

DSCF0406 

 

 

 

 

 

 

我到達的時候約下午兩三點    照說應該沒甚麼人潮

不過    還是七八組女性在那邊祈求

唉~~~女人哪.........

 

 

不能免俗地      

一定要在這個 "斬惡緣  招良緣"的好地方幫我那青蛙妹妹買個戀愛御守

千千萬萬要嫁個法官呀~~~

DSCF0970 

PS. 有紅和藍兩種顏色, 我猜想是分男女不同吧!

 

 

 

 

 

 

安井金比羅宮好像想要驗證自己是間愛情靈驗的神社似的

不管是古老的繪馬   或  現代的海報  都非得來個成雙成對不可

coco22 

 

 

 

 

 

 

最讓我佩服的是~~出了安井金比羅宮外的小巷弄中    

相當於台灣的汽車旅館一大堆   (換算成台幣好像不貴   真想進去體驗看看)

咩~~下午時分   我還親眼見到兩對不同的男女進入兩間不同賓館哩!!!

生意人就是生意人.......佩服佩服

coc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