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好有慕夏風喔.....怎麼回事???

http://fangkuo0917.pixnet.net/blog/post/36027460

 
由 放泥就可 於 二, 2011/05/31 - 8:30am 發表
 


CNN的旅遊網站最近用七宗罪為靈感介紹了亞洲的七個城市,台北也相當榮幸的得到了「貪吃之都」的名號,不過如果把它套用到迪士尼童話裡,你覺得哪位角色會是貪吃的代表呢?

 

只能說作者Chris Hill觀察得相當入微,迪士尼有哪個童話故事的主角是因為貪吃而遭殃的呢?那就是白雪公主啦!(無誤)除此之外,其他六個宗罪也對應到其他六位倒楣的公主。雖然感覺很惡搞,但是卻莫名地讓人對這些童話有了另一番的啟發啊!

 

貝兒(美女與野獸)-傲慢

 


仙杜瑞拉(灰姑娘)-慾望
 

 

茉莉公主(阿拉丁)-憤怒

 


白雪公主-貪吃,不過現在和她一樣愛吃蘋果的人還有很多就是了…

 

小叮噹(彼得潘)-妒忌

 


愛麗兒(小美人魚)-貪婪

 


睡美人-懶惰

  

除了七宗罪以外,Chris Hill的好友Patricia Lestari也以天主教的七美德為主題套用到迪士尼童話中的角色上。不知道這兩位作者有沒有考慮把它們出版成遊戲卡?感覺七宗罪跟七美德可以雙方對戰啊! XD

 

貝兒(美女與野獸)-節制,是雙重性格嗎XD,怎麼又傲慢又節制的

 


樂佩(魔髮奇緣)-耐心

 


花木蘭-謙遜並且驍勇善戰

 


愛絲梅(拉)達(鐘樓怪人)-寬容

 



蒂安娜(公主與青蛙)-勤奮

 


吉賽兒(曼哈頓奇緣)-慷慨

 


寶嘉康蒂(風中奇緣)-貞潔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