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Ray讀 舒果汁的《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秀威出版 2016年 4月新書)

http://fangkuo0917.pixnet.net/blog/post/42939923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9668543&lid=search&actid=wise

快照-1  

 

內容簡介


「……幼希!幼希!」

素不相識的陌生男孩,在若美的沙灘上突然出現,喊著我的名字,將我擁入懷內、緊緊摟住......

雙頰通紅的我用力把他推倒,但撞到頭後他卻失去了記憶,遺忘了所有事情,甚至無家可歸。為了負起「責任」,趁著爸媽去歐洲旅遊多天,暫時把他「撿」回家裡......咦,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同居」?

我開玩笑地說就先叫他「大白」吧,他說好。

寵物男孩、傲嬌女孩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溫柔呵護我的大白,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好像知道關於我的許多事?你會不會有一天也突然消失呢?爸媽回來後看到你,我又該怎麼解釋這一切呢?

 
  

這個世界,彷彿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才開始。

談戀愛……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這個世界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嗎?








本書特色


●作者第一本長篇小說《因為我喜歡你,笨蛋》深得學子共鳴,暢銷熱賣近萬本。

●舒果汁歷經三年終於推出全新創作,備受矚目!本作同步已洽談電影版權。

●作者深諳少女心,描寫情竇初開且臉紅心跳的情境深入,劇情俏皮且動人,神秘男友「寵物男孩」的真實身分亦將在真相揭曉時叫讀者大吃一驚。








名人推薦


【青春愛情名家】

暢銷美女作家尾巴Misa、《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小說作家花妍、《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小說作家竹攸




【青春愛情名家感動推薦】

明明知道不是一般的愛情故事,卻在最後解答時也感到驚奇。──暢銷美女作家尾巴Misa
 
勇敢直前的幼希與癡情易羞的大白相處間的逗趣互動,滿溢著令人鼻酸又真實的純真愛戀,讓人禁不住再三回味。──《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小說作家花妍
 
它給我帶來的震撼是,我所看見的月亮能有不同的形狀變換,而我卻沒辦法因此慶幸,因為也許在夢裡的某個角落,因為月亮一都是圓的,所以另外一個我、或我愛的人,比我還要幸福。──《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小說作家竹攸
 







作者簡介

舒果汁


一九八三年生,用文字作夢。喜好閱讀和創作懸疑推理小說,但寫出來後卻都變成了愛情故事。曾獲得玩媒體出版社愛情小說比賽優勝。







 
詳細資料


    ISBN:9789869165532
    叢書系列:要青春
    規格:平裝 / 200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