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在醫院看見娘親的頭顱斷層掃描片
ㄚ~~~
親眼見到那張缺失不知多久的(一大環一大環)骨頭地乖乖的長出來
好想下跪磕頭感謝張醫師    
順便跟他要這張X光片






因為還處於失『ㄕㄥ』狀態
無法開口跟醫師或相關護理人員要
(但我想應該是病人可以自己要求自費copy一片的)
這就便罷






但  那全世界最珍貴無比閃亮亮的黑色骨頭……
我~~ 一~~  生~~ 都會記得 而且 愛妳 美麗的容貌
請妳務必要閃亮亮  安安心心地  在娘親頭顱中住下


乖~~~我願意每天給妳磕頭








因為自己還處在重感冒的狀態下
沒辦法太靠近娘親
回家第一件事
我一股作氣頂著暈沉沉的腦袋
一口氣爬到五樓我爹牌位前



我有印象以來這是第一次,我跪在地上拜他、敬他

跟他說:「爸爸,謝謝你一直沒忘記我們的承諾」


我想要驕傲的告訴全世界~~我有爸爸,而且我爸爸是個非常守承諾的人………






因為這樣一直處於『過high』的狀態之下
昨天一整晚睡得很糟糕
但這種糟糕不是那種糟糕
妳/你  懂吧






我一直在自己四樓的臥室和書房間轉來轉去
(係滴,就像那蘇菲教派人祈禱一樣   一直轉~~一直轉~)



我用一直轉~~一直轉~來替『我真的有媽媽了!!!!』的喜悅


 





好不容易挨到清晨
聽見娘親如常刷牙漱口的聲音




我樂到立刻從樓上跑下去……
想緊緊擁抱   但是沒辦法   
還是只能輕輕摸著抱 (因為怕傳染感冒)
我用 (終於有了的 像男生一樣的) 低沉嗓音告訴她:

我又有媽媽了~~~我又有媽媽了~~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昨天為了慶祝母親抗癌成功將近80%(還是有啦  還要持續一陣子作治療)
我用幾乎難以辨認的低沉嗓音請小狗子幫我買5張威利彩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中獎  
(天底下哪有這麼貪心的人?)
我是真的想『作公益』呀~~~



耶~~~~整個宇宙!!!!!!  我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