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空中愛閱這個神秘社團仍舊健在 (這是甚麼話~~丟石頭!!!  光這句話第一版還寫錯兩個字)

那神祕的成員們   

今年還是忍不住玩起了耶誕交換禮物大風吹的遊戲

 

 

 

 

這是我今年寄給 號稱自己擁有純真之手的A書友 的禮物

送給Amity ---  

 

 

 

 

 

這是我寄給 花名爆多的B書友 的禮物 (她是在很多間酒店兼差, 所以需要這麼多藝名嗎~~我一直很好奇)

送給雙心 羅曉露---  

 

 

 

 

 

 

還有一份是寄給"準空中書友"的禮物,  其實我還不能確定他認不認識字........

送給findu-  

 

 

 

 

 明天~~就來揭曉我收到什麼神秘奇幻的禮物囉~~敬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