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ecptw/article/47666080

ecptw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5:36:36

14f473cf0112cb  

 

截至目前為止,茱迪.皮考特最受爭議的作品!

皮考特洋溢的寫作才華毋須多加張揚。──史蒂芬.金

★ 《紐約時報》實體書及電子書排行榜第一!
★《今日美國》排行榜第一!
★ 榮登「獨立書商協會」、出版人周刊》、《波士頓環球報》、《丹佛郵報》暢銷書榜!
     改編電影預計2014年上映!(由「全美最有影響力的同志」艾倫.狄珍妮絲擔任製作人)

王安頤LEZS雜誌總編輯)
尤美女立法委員/臺灣婦權運動推手)
陳雪作家)
陳靜儒(晶晶書庫資深總監)
畢恆達(作家/國立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副教授)
鄭美里(女書文化出版前主編)
誠摯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列)

 ˙茱迪.皮考特又一挑戰道德人權的鉅作!抽絲剝繭、一步步細膩又敏銳揭開你恐懼的底層,這個旅程,將帶領你體驗未曾發現的內心。──王安頤(LEZS雜誌總編輯)

 ˙一本充滿張力的女同志文學作品,堅持以永誌不渝的愛情,竭力爭取同志伴侶權益。──陳靜儒(晶晶書庫資深總監)

 ˙作者處理了婚姻、不孕、同性戀社群、宗教信仰、酗酒、學童自殺、音樂治療等豐富的議題,很值得細細品味。──畢恆達(作家/國立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副教授)

 ˙皮考特再度以她高超的人物佈局、流暢的故事情節,邀請讀者直面當前西方社會(尤其是美國)最令人頭痛的道德戰爭。──鄭美里(女書文化出版前主編)

˙身為同性戀,我們願意將《凡妮莎的妻子》傳遞給異性戀友人、鄰居、同事,以及家人。我並非將皮考特視為同性戀運動的救星,然而,她的確為我們這個時代立下了新的里程碑。──《Edge》(波士頓、芝加哥、亞特蘭大、邁阿密,以及洛杉磯地區) 

˙皮考特毫不膽怯地呈現出一個爭議性十足的故事,事實上,在道德層面越是糾結難解,她越是喜愛。──《每日郵報》
 

【內容簡介】

我不相信你會在某天醒來時,突然發現自己是同性戀。

但是我的確相信你會在醒過來的時候明白,

生命中如果少了某個人,你絕對沒辦法度過餘生。

同性戀不是生活方式,這是天生碰巧的事。其次,我沒有選擇去讓女人吸引我,這是天性。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都不是選擇。難道男人受女人吸引是經過選擇的嗎?

 

 「我是凡妮莎,以前我不太注意柔伊,一直到我發現她沉到YMCA的游泳池底之後,情況才有了轉變。那時我以為她要自殺,她剛失去得來不易的胎兒,丈夫也跟她離了婚,發現罹癌的她不得不拿掉子宮,陪伴她爬出谷底是我所能給予的唯一幫助。現在我們共組了新家庭,希望拿柔伊前段婚姻所培育的冷凍胚胎來生兒育女,用我的子宮加上她的卵子一起創造出家庭新成員。」

 

  柔伊的前夫必須簽署放棄文件放棄胚胎,受洗成為基督徒的他無法認同我們的關係,更不能接受未來孩子是在同性戀家庭中成長,他決定要透過法律途徑將胚胎取回。他有龐大的基督教會作為後援,但是我和柔伊誓言抵禦所有的困難,共同面對外界粗暴的質疑和檢視,捍衛我們的愛情與家庭。

 

………………………………………………………………………………………………

凡妮莎的妻子

 14f473cf0112cb  

作者:茱迪.皮考特
譯者:蘇瑩文
ISBN9789570526875
定價:350
出版日期:2012.3.1
台灣商務印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