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4521562_1.jpg

最親愛的親愛的,抱歉,我已經弄不清楚這是第幾次你對我求婚,又讓我呼弄過去了。你知道的,我不是不愛你,更不是想和你分手。我只是----恐懼!

恐懼當我們兩人有婚姻之名時,我們所要面臨的一切,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們要生幾個小孩?幾男幾女?誰來照顧?

結婚後我還能像現在這樣保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嗎?

我可以拒絕每天下廚煮飯嗎?

你還會在情人節送我玫瑰花嗎?

 

你會外遇嗎?我會外遇嗎?

 

當我和現在一樣胡思亂想時,你還會很有耐性地安慰我嗎?

當你怒氣衝天時,我還能像現在這樣安安靜靜守在一旁,等你氣消嗎?

你埋怨我太天真,一天到晚只會想什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勇敢面對婚姻。

我笑你太天真,婚姻裡有那麼多未知數,每一個小差錯,都可能讓我們的愛情漸漸淡去。

 

親愛的,你覺得我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

( http://blog.udn.com/benfenplay/4521562#reply_list )

 

 

  看圖說情事‧投稿區:愛情篇 2010/10/21 19:11:07 

請針對本圖展開聯想、回憶,說溫暖的故事,寫一篇300字內的「散文」。在此徵稿文案之下,以「回應」的方式貼文投稿,貼文主旨即為標題,文末務必附上e-mail信箱。每人不限投稿篇數。即日起開放貼文,12月15日24:00截稿。優勝名單預計於2011年1月公布,入選作品支付稿酬,刊出於繽紛版。 

 【插畫家小檔案】 

 何小芬(其實是男的),四隻貓的主(僕)人,從事平面設計和插畫,興趣是設計小貓戴上臉會很臭的貓假髮和逼身邊的人稱他是「插畫界的王力宏」。 

============================================================== 

★ 看圖說情事,送英國桂冠女詩人告白情詩集《癡迷》

從插畫家特別為「親情」、「愛情」、「友情」為題繪製的三幅圖中,聯想、回憶,說溫暖的故事,寫一篇300字內的「散文」,要讓人讀了心裡暖呼呼的喔。
快到繽紛超連結部落格「看圖說情事」三個投稿區:「親情」、「愛情」、「友情」徵稿文案之下,以「回應」的方式貼文投稿,貼文主旨即為標題。每人可「親情」、「愛情」、「友情」三種類別皆投稿,不限投稿篇數。優勝名單預計於2011年1月公布,入選作品支付稿酬,刊出於繽紛版。評審團還將從優勝者中選出三位特別獎,加贈寶瓶文化提供之達菲中英對照情詩選《癡迷》(知名台灣詩人陳育虹翻譯)一冊
活動詳情:http://blog.udn.com/benfenplay/452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