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想讀《明日的魔法書》:

 

有機會預知自己的明天,和,有機會回到過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時空上的轉換幻想,從來都是作家筆下天馬行空的最好題材之一。


如果我是塔瑪拉,不知道耶,我可能不會把這本書拿來當成”每日星座運勢”之類的書,換句話說,我不會先去讀它,因為,人生咩,就是要經常 每分每秒 都有些意想不到 或意想得到的事情發生,那才叫人生。


提前知道了,並且試著轉變它,我覺得就好像愚公移山一樣,是一件很費力的事(不是辦不到, 而是很辛苦, 而且改變了一個結果, 人生終究還是未知數呀) 。而且萬一不小心還連鎖發生蝴蝶效應,那…….


我會把這本書拿來…….充當我的日記本,這樣我就不用每天寫日記了!( 反正它都幫我寫在上面了) 真是懶人一枚呀………


    TinaRay的熱情承諾:

「我承諾在2011年12月2日24點之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出本書的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