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過京都旅行的朋友  大概都一定到過 祇園 或 花見小路 吧?!

但是大家知道  祇園付近的商圈定期出版一本無料的雜誌

名叫 [ KYOTO TOWN SEARCH ] 嗎?

 

 

 

 

 

這是我今年九月去時  帶回的戰利品   

已經出版到 vol.26囉!!!

DSCF1074 

 

 

 

 

 

想我2008年去發現這本雜誌時  才剛剛是vol.9 呢!!

DSCF1073 

 

 

 

 

 

這本無料的雜誌專門介紹  祇園 一帶的 餐廳 Club Bar之類的

(當然少不了各店招牌服務生  穿著 美美 或 清涼 的照片一大堆)

我家小狗子偶然看到之前2008年這本   愛不釋手

臨出國前在地上打滾一定要我帶最新一期回來給他

( 唉~~男人~~小狗~~搖頭 )

 

 

 

 

 

本期還是延續之前的風格沒啥大改變 一樣一整本都是精美的彩色印刷

有男 有女   甚至我懷疑還有第三性公關的店

po幾頁內容與大家分享

DSCF1076  DSCF1078 

 

 

 

 

 

 

不過 我發現   這一期的徵人廣告上

卻有很多店家多了一項2008年沒有的員工福利

DSCF1077 

"慰安旅行"???    是我看錯字???   還是我誤解人家的意思呢???

我家小狗子說~~~如果是真的, 那他打算辭掉現在廠長的工作, 直接去京都打工

因為.......每年有三次以上的 "慰安旅行" 耶~~~~

 

 

 

 

相同地, 這個 [ KYOTO TOWN SEARCH ]也有網站

http://kyoto.townsearch.jp/

有興趣者可以去瀏覽一下.......( 不過我個人感覺雜誌比網頁好看太多了 )

快照-2 

 

 

 

 

也有固定幾個索取雜誌的點喔~~~

有興趣的朋友到京都可以帶一本回來仔細研究

真的挺有意思的!!!

快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