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皇上,」鄭芝龍低頭答道:「海,讓人學到謙和。」小小聲地再回一句:「學到遠方還有其他樣的生活。」--------摘自平路《東方之東》



是我的名字註定了我一生無法漂洋過海
只能優游在一條清澈無險的河流裡嗎?


渴望看著無邊的海洋
渴望像你一樣看過這整個世界
渴望如你一般堅定----對過去,對現在,對未來


然而我什麼都不會,什麼也不能


我被困在我的宿命裡      恰似你被困在你的紫微星盤中


如果能更動一點點
只要給我一時片刻
讓宇宙星辰的運轉暫時亂了套


不,不行,我會要求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