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年生日你總送我Bette Midler最新的專輯,當我拆開過分仔細的包裝後,你還會不忘加一句~~「要記得她的名字有「d」, 這個子音要發音」。

所以我私心裡覺得,送生日禮物很重要,要送給對方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我生於一九五一年的一月四日,也就是二十世紀後半段的第一年的第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要說是具有紀念性也不是不能說具有紀念性。於是我的名字就被叫做「始」。

 

一九九三年村上春樹這本小說中譯本出版後,愛不釋手,我一遍又一遍地讀它,讀到我突發奇想,那不如就買這本書送你當生日禮物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如我想像中,開始讀第一段就微微吃驚。

沒有多說出口的是,書中主角阿始生日只與你差一天,還有,如果我們就這樣到此為止沒有結果,我希望日後你想起我時,就像書前段阿始和島本那樣。對,你就像那樣想起我就好。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