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我真的只有遺憾二字。當時我真的太年輕、太不懂得珍惜了。

好友一張~~「你們那麼要好,以後會結婚嗎?」的紙條,是公然想讓我知道她喜歡你,但她一直說自己這輩子只嫁醫生的呀,你又不想當醫生。

二十歲的我也倔強,那樣一張明擺著要我讓步的紙條,那麼輕易我就真的讓步了。所以回想起來,其實我沒有資格喜歡你的,當時那樣不懂得珍惜與捍衛自己愛人權利的我,和你的關係就維持在友達以上也好。

我沒有資格讓你受委屈的。


後來我們都出社會工作了,我不知道在異國求學的你怎樣生活著,但從同學口中聽到好友畢業後是沒有工作的,她日常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與醫師相親」,又過了好幾年,接連聽到她結婚和連生兩個兒子的近況,她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那你完成夢想中的學位了嗎?從事了自己夢想的職業了嗎?那些年庸庸碌碌在拼命搶業績時,有好幾年,說實話,我真的沒想起你。

不要那樣貪戀工作就好了,我可以少跑一些業績,多勻出一些時間與你聯絡的。但是我的沒有這樣做,也說明了,我依舊是沒有資格的。


希望你遇見一位懂你的人,陪伴和支持你走過後來所有的路。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