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趟紐約行我總想起你,冬季的大紛飛中,你是如何冒著風雪去上課呢?(你不會輕易翹掉任何一堂課,我是這樣想的,這是摩羯人的特色吧,我猜)

頂著風雪走在寂靜少人的途中,你在想些什麼呢?趕快把該修完的學分修完,拿到學位,回國,或不回國。

 

那段時光,你快樂嗎?有沒有好朋友甚或伴侶呢?

我總希望,無論那幾年的我們如何因著學業與工作拚搏著,後來的我們再回過頭,會覺得那些努力與刻苦,只有值得二字。

我希望你一切順心,能遇見一個敢表達自己愛你、也真的愛你很深的人。

請他,將我做不到的,通通做到,又或者,和你一生相守。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