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54126354627133/

 

快照-2  

 

【《真實遊戲》試讀活動】


招募20位試讀評論家,搶先閱讀愛米粒出版社2016年12月新書《真實遊戲》,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4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免費獲得愛米粒出版社《真實遊戲》新書一本。








【新書簡介】


☆向史蒂芬.金《顫慄遊戲》致敬之作!
☆比《控制》更加控制人的心思意念!
☆比阿嘉莎.克麗絲蒂小說更真實!
☆奧斯卡最佳導演 羅曼波蘭斯基改編電影!
☆榮獲法國荷諾多文學獎、高中生龔固爾文學獎!
☆全球銷售21國版權,法國賣出450,000本,法國亞馬遜年度總榜第5名!



我躺在醫院,血液裡驗出了迷幻藥,
我被下毒了。
一切安排的天衣無縫,我卻無法證明……



溫柔、迷惑、模仿、控制,一步一步逼近……
她,會是下一個史蒂芬.金筆下的「安妮」?!
L就這樣進駐了我的生命,一步一步的蠱惑我。
我經常在想,是哪裡出現了破綻,導致我如此脆弱、易於滲入。
她是唯一知道這個秘密的人。只有她知道我寫不出東西,甚至連筆都拿不住。她不僅知道,還掩護我,成為我的分身。
很明顯的,L完全控制了我,我不確定我是否曾極力表達不滿。我多希望能說,我曾奮力抵抗,努力地掙脫控制。但是,我無話可說。我把自己交給L,因為當時她讓我覺得她是唯一能夠幫我走出地洞的人。
同時,一封一封匿名信威脅意味愈來愈濃厚……
會是她策劃並主導了一切?!……





★「開頭如杜斯妥也夫斯基式自傳小說,最後急轉直下,成為史蒂芬‧金式的驚悚,L從操控狂轉成暗黑殺手。真假交雜、高潮迭起,懸疑緊張直到最後一刻!」——觀察家週刊

★「一本充斥著驚人情感,在闔上書本的那一刻,一切真相再次形成拼圖,而最後那一塊拼圖則靠讀者自己去創造。」——閱讀雜誌

★「跨越真實和虛構的界線,層層鋪陳。《真實遊戲》在今年文學出版的589本新書中脫穎而出。絕不容錯過!」 ——費加洛報

★「一場與自我內心惡魔的交戰。L就像女版的雷普利,脆弱的岱芬只能逐漸陷入她溫柔的控制中。」——關鍵週刊

★「史蒂芬‧金的影子隨處可見,懸疑氣氛延續到最後一刻。作者遊走真實與虛幻之間,游刃有餘。」 ——書香世界週報

★「結構精實,稱得上絕佳的驚悚小說。角色有血有肉,讓人感動!」——書頁雜誌








【作者介紹】 岱芬.德薇岡 Delphine de Vigan


法國中生代最受注目的小說家,生於一九六六年。三十五歲才創作第一本小說,當時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二○○七年《諾與我》大獲成功,銷售四十萬冊並榮獲法國書商獎,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

二○○九年,《地下時光》受到龔固爾文學獎評審之關注,為四部決選作品之一,而克拉科夫法國文化中心則將該部作品評為「波蘭之選」龔固爾獲獎小說。

同年,法國「企業小說獎」也頒發給該作品,但是德薇岡未去領獎;次年,《地下時光》再獲法國科西嘉讀者獎。

二○一一年夏天,《無以阻擋黑夜》蟬連法國書市排行榜,受到廣大讀者喜愛,囊括當年各大獎項,包括荷諾多高中生文學獎、法國書商獎、《ELLE》雜誌女性讀者票選冠軍,並極為罕見地同時晉入法國三大文學獎決選名單。

二○一五年眾所期待的《真實遊戲》出版,榮獲龔固爾高中生文學獎及荷諾多文學獎,並名列法國當季圖書銷售總榜第十三名,亞馬遜總榜第五名,即將由奧斯卡最佳導演羅曼波蘭斯基改編電影。








【報名及截稿時間】


1.報名時間:2016/10/29(六)~2016/11/06(日)23:59
2.名單公佈時間:2016/11/07(一)17:00前於活動頁公佈,並由專人寄出通知信。
3.電子試讀本寄出時間:2016/11/08(二)中午12:00前寄出
4.試讀心得截稿時間:2016/11/29(二) 23:59前








【活動辦法】


1.請在本活動頁按「參加」
2.請來信至emilyevents0408@gmail.com報名,信件主旨請註明:「報名非讀Book《真實遊戲》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臉書網址及blog、臉書名稱,即完成報名手續。愛米粒即會於11/8(二)中午12:00前統一寄發試讀本電子檔。
3.收到試讀本電子檔後,請於2016/11/29(二) 23:59前完成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上或fb網誌上(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讀後感想字數至少400字。
(2)將試讀心得word檔、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臉書網誌 網址E-mail至emilyevents0408@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繳交非讀Book《真實遊戲》試讀心得」。
(3)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4.完成上數步驟者,即可免費獲得《真實遊戲》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愛米粒出版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3.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愛米粒出版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真實遊戲》之相關文宣。
4.活動參加者提供的聯絡資料僅供愛米粒出版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做相關閱讀活動報名、聯絡通知使用,不涉及其他用途。
5.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快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