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Ray讀 舒果汁的《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秀威出版 2016年 4月新書)

http://fangkuo0917.pixnet.net/blog/post/42939923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61607613961522/

 

快照-1  

 

 

【《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試讀活動】


招募20位試讀評論家,搶先閱讀秀威出版2016年4月青春小說《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閱畢後請在個人部落格及fb網誌、作家生活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免費獲得《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新書一本。








【青春愛情名家感動推薦】


明明知道不是一般的愛情故事,卻在最後解答時也感到驚奇。
──暢銷美女作家尾巴Misa


勇敢直前的幼希與癡情易羞的大白相處間的逗趣互動,滿溢著令人鼻酸又真實的純真愛戀,讓人禁不住再三回味。
──《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小說作家花妍


它給我帶來的震撼是,我所看見的月亮能有不同的形狀變換,而我卻沒辦法因此慶幸,因為也許在夢裡的某個角落,因為月亮一都是圓的,所以另外一個我、或我愛的人,比我還要幸福。
──《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小說作家竹攸








【作品介紹】


「……幼希!幼希!」
素不相識的陌生男孩,在若美的沙灘上突然出現,喊著我的名字,將我擁入懷內、緊緊摟住......


雙頰通紅的我用力把他推倒,但撞到頭後他卻失去了記憶,遺忘了所有事情,甚至無家可歸。為了負起「責任」,趁著爸媽去歐洲旅遊多天,暫時把他「撿」回家裡......咦,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同居」?


我開玩笑地說就先叫他「大白」吧,他說好。
寵物男孩、傲嬌女孩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溫柔呵護我的大白,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好像知道關於我的許多事?你會不會有一天也突然消失呢?爸媽回來後看到你,我又該怎麼解釋這一切呢?


這個世界,彷彿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才開始轉動。
談戀愛……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這個世界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嗎?








【作者介紹】

舒果汁


一九八三年生,用文字作夢。喜好閱讀和創作懸疑推理小說,但寫出來後卻都變成了愛情故事。曾獲得玩媒體出版社愛情小說比賽優勝。








【報名截稿時間】


1.報名時間:2016/3/31(四)~2016/4/7(四)23:59
2.名單公佈時間:2016/4/8(五)於此活動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與試讀本。
3.心得截稿時間:2016/5/2(一)23:59前








【活動辦法】


1.請在本活動頁按「參加」。
2.請上作家生活誌的專頁登記資料報名:http://showwe.tw/apply.,填寫後送出即完成報名手續。
3.收到試讀本後,請於2016/5/2(一)23:59前完成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您的部落格上或fb網誌上(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並請一併貼入作家生活誌網站(http://showwe.tw/)書評投稿,讀後感字數至少500字。
(2)將試讀心得word檔、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臉書網誌網址E-mail至heerochiao@showwe.com.tw喬先生,信件主旨請註明:「繳交非讀Book《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試讀心得」。
(3)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4.完成報名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將於活動結束後寄贈《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新書乙本給您。








【額外獎勵】


如果將書評貼往金石堂書籍介紹頁面下,並於時間截止前回報,就可以多獲得花妍老師甜美愛情小說《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一本!!








【注意事項】


1.秀威出版 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利。
2.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3.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 秀威出版及金石堂網路書店 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之相關文宣。
4.活動參加者提供的聯絡資料僅供 秀威出版和金石堂網路書店 做相關閱讀活動報名、聯絡通知、寄送作家生活誌EDM使用,不涉及其他用途。
5.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快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