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信寫於 Las Vegas 到L.A的公路上。

這次我是為了聽07-06 李宗盛在L.A的演唱會,所以來到了美國。



米國對我來說,就是你所在的地方。

那是在台灣,只能長年在台灣照顧母親的我,永遠去不了的一個夢想。

那裡有你,年輕時,20-30歲,能無憂無慮微笑的你。



我其實內心想圓自己一個「飄洋過海來看你」的、年少時的夢想。

還記得李宗盛寫、娃娃金智娟唱的那首「飄洋過海來看你」嗎?



我已經有個交往近七年的男朋友了,他對我很寵,我媽則非常∞喜歡他。

有些特別的人,只能永遠是心裡封存的了。

於你,正是這樣。



無意打擾你的生活,也不想刻意隱瞞自己的……想法吧!
 
很奇怪,在美國(西岸)的第5天來到 Las Vegas,做了一個有關你的夢。

我很久很久沒有夢見過你或再特別想起你了。

我們都該有自己的人生,交叉點已經過去了。只能祝福!



夢裡,我跟20年前經常夢的一樣,一大群和氣、友善的朋友聚在一起。

我知道你在場,我想找你說,可是可是,永遠找不到……就這樣。

一晃眼,人生過了一半。有你在記憶裡的日子真好。希望你也一切都好。



寫於美國西岸時間2014-07-02

 

 

 

DSCF4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