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的google路線圖~~由 舊金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01-02  

 

 

 

基本上如果 google 說 兩地要開車開上3個半鐘頭

我想實際上誤差值不會太大的

 

 

 

我是個城市控    只要一進到所謂的 樹木 山谷 大自然

"心因性蕁麻疹" 就發作先

所以........那到底我的 優勝美地 Yosemite 國家公園 之遊會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辦法了   將近四小時的車程都是這樣   想也知道

快照-1  

 

 

 

 

 

 

 

幸好中途我們來到了一間休息站~~~

DSCF2925

 

 

 

 

 

 

 

休息站本身是農場      整理出自己栽種的農作物    做成好吃好玩的東西

讓遊客休息+小血拼

 

 

 

 

這是非常酷的農場外觀

快照-4

 

 

 

    看過來~~~看過來

快照-2

 

照片裡的陰影中    真的有一隻"大腹便便"的雌豬耶.......

不過那個"XING"        我還真想破頭不知是什麼意思哩......................

DSCF2953

 

 

 

 

 

 

這是休息站內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有趣商品

快照-3

 

 

 

 

 

 

 

 

店裡的牆壁上掛著這樣一幅有趣的加州地圖~~~

DSCF2924

 

 

 

 

 

 

 

 

很精彩  很豐富的   小小休息站喔~~~

快照-6

 

 

 

 

 

 

 

離開休息站     當然~~我又像消了風的氣球一樣       只能呆呆看窗外無聊的景色

 

 

DSCF2975  DSCF2978     

DSCF2982  DSCF2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