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大能寫遊記的人

原因是, 我玩的  看的  照相的   都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這一系列的文章, 其實只能當是流水帳讀過去

 

 

我想也因為只是單純飛行 (好像12個鐘頭左右吧)

就沒啥特別好說的了

 

 

圖~~機場報到前      飛機起飛時間是2014年6月27日晚上十一點

DSCF2317

 

 

 

 

在飛機上, 個人相當文青地看了一部之前賴香吟老師推薦過的電影

[ 漢娜鄂蘭 : 真理無懼 ]  

想想自己如果還傻傻地待在社工或社運的圈子

差不多就會像 漢娜鄂蘭  那樣

堅持做自己

然後, 受到某些人喜歡, 也受到某些人討厭

 

但~~可以比較肯定的是     我大概就沒有機會這樣出國亂玩了吧.........

(還是忍不住想著~~資本主義萬歲!!!)

 DSCF6310

 

 

 

 

上面為何會無故提到資本主義呢?    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這次去美西是搭商務艙

也算是 見識/暫時享受 到 另一種  和平常自己生活完全不同的社會階級待遇

(以下圖片摘自中華航空網站)

華航商務艙

 

 

 

原來商務艙不只是商務艙

它還分"樓上"跟"樓下"

 

左圖  兩兩一排    一排只有四個位置的是   "樓上"

右圖  每排是2+3+2個位置的是   "樓下"

 

經過去回程選擇搭不同樓層    不同體驗之後

(回程實在因為隨身行李太重    沒力氣爬小樓梯上樓了    只好選擇樓下位置)

我私心感覺, 如果手提行李不重的話, 搭"樓上"比較好

靠窗的位置還有私人置物櫃

華航商務艙  747_btn4c  華航商務艙   747_btn3c

 

 

 

 

其實商務艙最大的噱頭就是~~椅子可以延伸到某種幾乎快要到平躺的狀態

因為我個子很小隻   (我是指身高   沒說是體型喔)

臥躺在位子裡長度剛剛好    很舒服

還有     一上飛機    每個位子就都有枕頭和薄被  

(我記得搭經濟艙好像要特別跟飛航服務人員索取才有??)

華航商務艙   747_btn6c  

 

 

 

 

兩張照片都是  快要飛抵舊金山之前   在飛機上拍的

這就是三番西斯可給我的第一眼印象~~高樓~~我最喜歡的高樓.......

DSCF2331    DSCF2342

 

 

 

 

電視螢幕出現的畫面

我們現在已經到達舊金山了

然後    抵達地面時間是     2014年6月27日晚上七點

等於說     我的人生     逆轉了4個小時     喔耶!!!

DSCF2348  

 

 

 

 

 

我是機械控     特別喜歡觀察"非生物"的運動狀況    

這時天還大亮

 

DSCF2355

 

 

 

 

出得海關來.....夜色濛濛

我也正式踏上米國的土地.........

DSCF2373

  

 

 

 

以上~~為第一天   2014年6月27日  (完全無意義) 的 流水帳日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