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錯過了就是不可能回到原來出錯的地方去訂正它。


硬著頭皮走下去,永遠只是朝著越來越糟糕的方向而去,不只遺憾,還有更多的怨懟。




有時候,過了別人需要『關心』的那個時間點才付出關心,除了是一種無謂的壓力,別無其他說法。










現在我對 "老" 或 "老人",非常恐懼且感冒。


如果說我對『暴君』一詞有所概念,那都是出自與上述形容詞或名詞的接觸。


原來如果錯過最好的時機點沒有死去的話,結果就會變成給周圍的人添很多麻煩,甚者 別人對你原有的愛和敬意,也會變成恨和不耐 ...........




同學當老人社工,經常看著他的po文我在想,如果當初我不是當家庭暴力社工,而是當老人社工,現在的我,應該不是恐婚(恐戀愛),而是早早就自殺了吧 (恐老).......


我真不應該走上"社工"這條路,就算短短上幾天課也是不應該的!




對於搬出來住甚至不想與人連絡,我已經完全沒有愧疚了!!!


太多沒有惡意的人、一點一滴無意間聯手起來讓我陷入今天的狀況.....


我有錯。只是,我不想愧疚!!!










關心別人,其實是您自己感覺對對方或對這整起事件愧疚,想尋求紓解。


但,要關心別人之前,請您先想想:您知道您的"關心"會帶給對方多大壓力嗎??


您只為了自己紓解愧疚,有沒有想過:對對方而言,那是一種壓力,會把人壓死。




我喜歡我臉書的朋友,每一位,我都是出自真心的喜歡妳/你們。


但請不要讓我再聽見或看見"加油"二字。


要加~~自己去找間加油站加。我是人,手中也沒有石油公司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