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1  

 

感謝圖片來源   蘋果日報/ 高雄義大醫院黃致錕醫師

 

11  11

 

 

Dear妹


為了妳的專業生涯 身為姊姊的我  就不吝惜分享我至今的經驗談囉。

(往後我也會陸續寫給妳   妳有需要也請跟我說)



如妳要運用, 我很歡迎,但請以"T小姐"代替我本名。



我倆的關係寫”姊妹淘”或”資深閨密”皆可, 我想匿名  3QQ!!






我第一次是找成大李Dr諮詢 他說我的BMI值未達國健局標準 肯定要自費手術  雖說自費也不是不付錢 但畢竟成大是國家級教學醫院 不能當私人美容中心用 我想要經過手術團隊評估絕對有困難(他本身就不會投我票) 所以他一直建議我去桃園敏盛或高雄義大



還跟我說 若術後嫌桃園敏盛或高雄義大太遠 可以轉至成大 他可幫我進行後續檢查與醫療



李Dr只跟我說了胃束帶的作用和相關事宜,大約多久會鬆脫 一個胃束帶值多少錢 啥質材 如何以腹腔鏡小手術把胃束帶弄緊或弄鬆或取出  其他並沒多告訴我還有其他醫療選擇 (頂多我們只聊了”汽球”很痛苦) 



我主動問”汽球”(因有三個朋友做過) 李Dr說 ~~汽球原本理想中是副作用最少的 最快可以出院的(因為只放一個汽球進去咩)  哪知實務操作下來  病人不適感非常強烈, 至少也要嘔吐一星期以上, 所以除非病人有特殊身體或體型上需要, 現在”汽球”不太常做了。



(後來 義大黃Dr告訴我 汽球只能放入約半年至一年就一定要取出 那之後 胃容量一樣大----因為被汽球撐的 只能靠自己意志力少吃……..這不是廢話的手術  有意志力的人誰需要手術呢???)






上上星期四 ㄚ姨做完第八次化療  肺部效果還是不好  我很沮喪也很憤怒  我氣她明明3年前就知肺和腦有異 當時醫師就求她做化療  她說啥也不肯   如今拖到整整3年後   我死求活求  離家出走  甚至以死相逼  吃素  與男友分手  各種能想出的招數都用盡了  才換來她願意化療 (那2次好了…..妳ㄚ姨這樣說)



我們都是學正統西醫出身的人 肉眼明顯可見3-5公分的肺部癌細胞數顆 耽誤三個月會怎樣???耽誤三年又會怎樣???  大家心知肚明  



如今這樣的結果  我不怪主治醫師(當年他幾乎要跪求妳ㄚ姨了)  也不怪醫療設備   我比誰都清楚問題的原點在哪裡



所以我有憤怒  極度憤怒  我甚至想藉著手術 上了麻醉台一了百了  我受夠妳ㄚ姨從我出生以來給我的一條爛命了  (不要叫我去看身心科   我已經有專屬醫師了…..長得可帥可親切呢, 還是我幼年時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