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也不算一早啦,就大約十五分鐘前) 到樓下泡咖啡,
娘親正在廚房忙東忙西,
見我下樓沒好氣地叨念:垃圾也不會倒,頻果也要人幫妳削才會吃………



ps.請容我附帶說明一下︰
a. 垃圾不是沒有倒,是『又』倒錯包了------就上次冷凍庫食物的事情又重演一次,後來我娘就沒再叫我倒過垃圾。
b. 呀~~我本來就不會削蘋果,誰?哪隻眼睛?曾經見過我削蘋果了?不可能。






我聽了其實心情很好,
很好,娘親化療第一周的痛苦期結束了,
所以她又生出許多正常時的氣力來叨念我、挑剔我、當灰姑娘的後母那樣『虐待』我。



我被罵了,可是很開心,開心到想來部落格和每位朋友分享我的......喜悅???


我並非被虐待狂,
但卻真心希望能一直被娘親叨念、一直被娘親罵………度過剩下的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