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13  

Tina,近來可好?



雖然明知是臉書的模擬功能
可是我真想回答它~~近來…….我非常不好



陪病本來就辛苦,身體是,心理壓力更是,
特別是當想到諸大腕親友對我的『勉勵』,
最近我真的常常哭,每次都哭到很慘



怎麼做都不對,怎麼做都有人不滿意,
為什麼母親生病會跟我『不孝』扯上關係呢?



我真想回這些熱心的大腕親友一句︰那妳是不是也『不夠親朋好友』,放我媽生病不理不勸?
------但是我不敢,因為
無論如何,母親生病是事實,也許是我真的不夠孝順,才會惹她生病,
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我都已經盡我所能的『乖』了………
(天曉得我原來是個多麼『不乖』的人)



抗壓性低如豆腐的我,實在怎樣也無法接受這樣的批評,
過去兩年母親消極地拒絕就醫,我能怎麼辦呢?
她是個有自由意識且行動方便的成年人耶!
而且更重點~~她是我媽,她說個『不』字,我又能如何?



Tina近來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