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ommabooks.blogspot.tw/2012/11/blog-post.html

 


受傷的書本,在面臨遲早到來的遺棄之前,
應該都希望能被好好讀過幾次吧?



逗點歡慶兩週年(博客來讀冊的同時,我無法忘記這些受傷或是試讀用的書,因為我或是他人的疏忽或是當初為他們設定的功用,導致這些孩子距離書架如此遙遠,可能得待在倉庫一輩子,直到被遺棄為止。



與其論斤論兩賣出去,他們值得更好的對待



我決定統計這些書本的數量,為他們準備一個郵局的紙箱充當行李箱,為他們安排地點旅行。以下是遊戲規則:

這就是他們的行李箱。


1.願意參加活動的召集人就是導遊。

2.接到箱子的導遊,要把書和一個封口袋交給讀者。(這不是一個強迫性閱讀計畫,請不用施加壓力給讀者喔。讀多少算多少!)

3.讀者看完之後,請把這一本書帶給你的啟發或靈感(可能是一張照片、一張紙條、一篇短文章等),連同這一本書一起裝進「封口袋」交還給導遊。

4.旅遊時間為20~30天。結束後,導遊協助回收書本,再用同一個紙箱把書寄給下一個導遊(自己協調下一個導遊或由逗點人指派)。


閱讀,沒有句點!go!


沒錯,這不是捐贈書籍的計畫,而是書本的壯遊計劃

以下為準備好壯遊的書本們,歡迎大家帶他們去玩:
(數量可以談,不是硬性規定的數字,不過要10人以上喔,不然行李箱太空,書還是會亂晃受傷)。

1.《御伽草紙試讀本》約50本。(有20本11/8就要出發到苗栗照南國中了,還有30本歡迎帶他們去玩)

2.《九份貓體詩》10本。

3.《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40本。(全數11/8就要出發到台南家齊女中了)

其他書籍陸續整理中,也會陸續更新,有興趣擔任導遊的朋友們,歡迎寫信到editor.commabooks@gmail.com,來信標題註明「我要擔任導遊!」信中請留下「姓名/機關團體名稱/讀者人數(10以上)/地址/電話/希望閱讀書本的名稱」,逗點人會回信聯絡。感謝!

 

祝福每一本書在這趟旅程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