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預先打好的文

這篇文章正式po出來的這一刻   +  未來的三天

我正在台中 陪我最要好的『第二次大學同學』青蛙少女參加   地方特考

但願未來的一切 她都能心想事情

 

ps1. 我真偉大~~耶誕節居然把我家派大星男丟在台南不管~~~友情萬歲!!!

ps2. 青蛙少女是『超級島田莊司迷』.....因此在她聽到我有島田先生親簽的書之後........

IMG_0004.JPG  

 

 

這是從安德烈德昂 (Andre Dahan) /圖文 的《只為你》( For you)

這本非常可愛的小書裡找到的兩句話, 我想對青蛙少女說的話 .......

c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