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udn.com/actadmin/5772888

2011/10/31

 f_6776845_1.jpg  

 

一個去過地獄又回來的男人,
三年前,他摯愛的妻子從陡峭的懸崖上一躍而下,
三年後,他在同一地點救了29條人命。

一本找回人生希望的書,一段從地獄重生的真實故事。


《懸崖邊的守護者》網路留言分享活動
2011/10/31 ~ 2011/11/21

在《懸崖邊的守護者》裡,作者凱斯透過懇談與交流彼此的問題阻止了那些想不開企圖上懸崖尋死的人們,並在彼此分享的過程中獲得療癒! 其實沒有什麼事是無法解決的,好與壞全都在你一念之間。

現在請分享當你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時,會選擇如何抒發轉換自己的情緒? 是找個人大吐苦水?還是昏睡一場後又是全新的一天?

請以引用回應本文的方式,快來分享你的解憂秘方。

春光出版《懸崖邊的守護者》新書一本。(限五個名額)

‧公佈得獎:2011.11.25(五)於活動網頁公佈,主辦單位將於2011.11.28(一)前通知得獎者繳交相關領獎資料,敬請依規定時限回覆資料,逾時不候。
‧主辦單位「春光出版社」。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活動獎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領取,居於外國者請以代領人資料領取獎項。
《懸崖邊的守護者》
        
在失去妻子的同一地點,救回29條人命的真實故事
他的救人事蹟,得到英國皇家人道協會獎章
他的感人故事,被英國太陽報、BBC等各大媒體大幅報導

【內容介紹】
絕望,是希望的另一的開端
甜心,當妳從懸崖上一躍而下,我以為世界從此崩解……
但我不想和妳說再見,因為妳,讓我重生,也讓我成為懸崖邊的守護者。

53歲那年,我摯愛的妻子瑪姬死了。

親愛的瑪姬,我好愛好愛妳,讓妳恢復健康是我唯一的希望。
當妳放棄了我,我也想放棄全世界。

我深愛的寶貝瑪姬,從峭壁上一躍而下,躺在下面,死了,不過短短幾個片刻,我的世界卻徹底崩塌。人生儼然從一場美夢變成惡夢。瑪姬迷失了,我也是。
我的經驗絕非獨一無二,也稱不上是例外,但對我來說,在停屍間指認我的太太,是我不得不去做且最困難的事情之一。
當悲傷在懸崖邊徘迴,請讓它掉入萬丈深淵,雖然,我知道未來永遠無法確定,但此刻,我覺得好幸福,已別無所求。
瑪姬跳下後,我親手做了一個小小的木頭十字架,帶上比奇角,一點一點的把十字架釘在瑪姬跳下的地方。忽然,尋死的念頭盤踞著我,但我明白的知道我還不想死。
我轉身凝望那個十字架,開始對瑪姬說話。「唔,甜心,我不會和妳說再見,因為現在我每天都會來這裡。我會保護這個地方的安全,妳不要擔心。」

一本找回人生希望的書,一段從地獄重生的真實故事。

【作者介紹】
凱斯‧藍恩(Keith Lane)
二○○四年,凱斯‧藍恩的妻子瑪姬‧藍恩於英國著名的自殺勝地,也是陡峭的懸崖——比奇角跳崖自殺。凱斯‧藍恩在試著接受妻子悲劇性的死亡時,回到她跳崖的地點尋求慰藉,不意卻遇上另一位準備輕生的女人,並成功說服她放下這個念頭。從那一刻起,凱斯即懷著拯救更多人的希望,把巡守這個區域視為他的使命。
為了幫助那些自覺已無路可退的人,凱斯奉獻出將近四年的人生歲月。他專心致志,立定決心,不論天晴還是天雨,不論面臨什麼情況,他都會在比奇角上守望相助。沒有什麼事能停止這位英雄的腳步,他曾經成功阻止了29個人跳下懸崖。
快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