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kjhg.jpg  

 

「不用,我喜歡貓。其實,我跟貓過很多次婚。」
「我不知道這件事,後來你們的婚姻都不順利、沒有結果吧。」
「那要看你從哪個角度。那幾次婚姻的回憶都很愉快,不過都很短暫。小時候,我們四個人常常玩模擬婚禮的遊戲。」她拿著酒杯大笑,「我想那時候就注定了我們後來做的事……… 。」

 

小麥和從小最要好的三個女朋友帕可、艾瑪、蘿瑞,四個人小時候喜歡一起玩模擬婚禮遊戲,長大後自然而然共同合開一間婚禮顧問公司。四人各有不同專長,包辦了婚禮中的各項瑣碎繁雜的事情,讓每一對新人們可以快快樂樂地走上紅毯。


這是她們四人都很珍惜的事業,一方面是因為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一同創業,一方面是她們樂於共同合作籌劃出一個完美的婚禮,讓新人及賓客留下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這天婚禮顧問公司來了一對兄妹,不,當然不是兄妹要結婚啦,是因為準新郎是為外科醫師工作繁忙,無法抽出時間參與婚宴討論,於是請自己未來的大舅子協助,與新娘一起討論婚禮的各項準備。


卡特從小就與妹妹感情深厚,既然未來的妹婿抽不出空來,他只好勉為其難裴著妹妹雪莉一起來到婚禮顧問公司。但是,誰想得到呢,在這裡卡特遇見了自己高中時代暗戀已久的美女小麥,甚至他還看到小麥美麗的胸部呢。


於是,想當然爾,公主和王子就展開了一場浪漫又有趣的交往故事………

 

 

我想,所有熟悉我閱讀習慣的人,看到我對諾拉.羅伯特( Nora Roberts )這一本標準浪漫愛情小說《白色約定 Vision in White》會如此喜愛,一定都嚇了一跳。

 

說實話,這本書的故事就是老掉牙的男女交往過程,作者文筆雖然流暢,但是說實在,談不上寫作技巧多高明,或是故事內容多麼發人省思。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本《白色約定》。

 

也許是書本裡開頭的第一段話,就強烈吸引我的目光:

麥坎席‧艾略特八歲的時候,已經結過十四次婚。她和她三個最要好的朋友、她好朋友的弟弟 (雖然他是被迫的) 各節過兩次婚,分別以新娘和新郎的身分;另外還有兩隻狗、三隻貓和一隻兔子。

 


每個人,無論男女,心裡都一定會幻想有一天遇見對的人,然後發展出一段甜蜜的感情,最後走上紅毯,攜手偕老。

 

我想,就是因為現實生活裡那麼難,所以愛情浪漫小說永遠暢銷吧!

 

   耶~~又到了Tina 個人最瘋狂熱衷的  各國書封比一比  時間囉~~

英文版最好啦~~四本都出版齊全了

2.jpg  

 

中文版好像只翻譯了三本, 第四集熱烈期待中......

1111.jpg  

 

法國雖然感覺是個超浪漫的國家, 但是書封咩....個人覺得還好, 可以更浪漫一些

1.jpg  

 

嗯~~真不愧是一板一眼的德國人, 當全地球都繞著迷人夢幻的新娘婚紗當書封時, 德文版卻選擇了風景照(喵~)

11112.jpg  

 

白色約定   Vision in White

作者:諾拉.羅伯特  ( Nora Roberts )
譯者:許育菁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9月
ISBN:9789866535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