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商場如戰場~~又所謂"商人無情"(嗯~~新成語)

我最不敢讓老闆知道的事情是:我要跳槽自己開一間跟他銷售產品類似的公司,而且公司裡最強的一批業務精英也要跟著我一起離開..... (因為他們認為我比老闆"有肩膀")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reader/1586695&page=1#comments

噓!不要讓老闆知道

各位無名愛讀書的網友,大家好!又要送書給你了!

相信有不少愛讀書的朋友,是已經在社會上走跳的上班族。身為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相信一定有很多事是「不能」和老闆分享的。

但是,到底哪些事不能和老闆分享,甚至打死都不能讓老闆知道呢?相信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答案。小編為各位先向幾個朋友打聽一下,來看看他們的說法!

圖文部落客某A:「不能讓老闆知道的事?哈,當然不能讓他知道我就是無名上的XXX啊!要是被他知道,別說原來花錢請別人畫的海報全都要我畫,搞不好還要我免費幫公司代言咧。」

(小編:這確實不能讓老闆知道,不過可以請你幫無名愛讀書畫插畫嗎?你也知道,我們預算很有限的.....咦,怎麼顯示為離線?)

小編的朋友某B:「喔,老闆一天到晚來加我無名和臉書好友,煩死了,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在上面說他們是豬頭嗎?可是又怕一直不加,會被叫去罵,算了,開個分身帳號給他加好了。」

(小編:對啊,可是你老闆也常在他的臉書上罵你,我都有看到,囧)

除了這些以外,你還有什麼事是絕對不能讓老闆知道的呢?一起來分享吧!照例,我們準備了獎品要送給分享精彩小故事的網友,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即日起至2011年3月15日止)以你的無名ID登入,並在這篇文章留下「公開的」回應(不要用悄悄話喔),就有機會得到無名圖文部落格亞美將的新書《噓!不要讓老闆知道》,教你上班之外如何拚經濟!獎品是由出版社大智通文化慷慨提供,一共有8本,歡迎大家來分享你不能給老闆知道的小秘密吧!

對了,來看的人如果是老闆,就算你看到屬下分享了什麼,也千萬不要對你的屬下秋後算帳喔!因為秋天還要等很久,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